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Grindaix格林戴克斯

喷头及喷枪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Grindaix喷嘴作为3D打印
Grindaix喷嘴作为3D打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Grindaix喷嘴作为3D打印 
品牌: Grindaix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3 14:43
 
详细信息
 Grindaix喷嘴作为3D打印:
产品优势
最高的设计灵活性
完美的功能适应您的磨削任务
通过喷嘴的流量优化的KSS流
在切割点有针对性地引入冷却液
最佳冷却
高鲁棒性
适用于最狭窄的空间
有多种供应宽度
Grindaix团队通过在喷嘴生产中使用3D打印,使喷嘴完全适合您的特定磨削任务。但是,我们只建议在真正有意义的地方使用3D打印的喷嘴。通常情况下,在所有机械组件范围内都可以明智地将3D打印用作创新制造工艺。然而,制造工艺的优势在与制造无关的几何设计自由方面无可争议,与传统制造工艺相比,几何设计自由得多。这样就可以生产出在加工过程中能充分供应点的喷嘴这是用常规制造的冷却润滑剂喷嘴无法实现的。
 
使用3D打印可以避免几何限制(例如安装空间,碰撞等)和功能上的不利因素(例如管道摩擦损失)。如果可行,我们将使用最现代的3D打印工艺来制造您将来的Grindaix喷嘴。我们很快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不受传统制造工艺的任何限制,几乎可以满足您的特殊磨削任务。我们使用塑料,不锈钢和钛合金制造您的喷嘴。
 
3D打印Grindaix喷嘴面临的挑战在于激光烧结工艺参数的选择,材料的一般选择和组成以及保持恒定的金属粉末粒度。
Grindaix喷嘴作为3D打印
内圆磨
编号:ND-SK-
产品优势:
 
很好的散热性能
可以在最狭窄的空间中使用
可与冷却液金属铰接软管“ gFlex ”结合使用
有针对性的冷却液供应
描述:
 
除了我们常规制造的喷嘴解决方案之外,我们还为我们的产品系列增加了3D打印版本,以优化内部圆柱磨削工艺的供应。除了结构上的改进之外,喷嘴的射流设计也可以得到优化。在相应复杂的条件下,我们建议您使用专为您的内部圆柱磨削应用而开发的Grindaix 3D打印喷嘴。
申紫东
QQ:28505905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582190
电话:010-64714988-18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1@handelsen.cn
申紫东邮箱:sales6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