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Grindaix格林戴克斯

喷头及喷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进口grindaix喷嘴德国直供介绍
新闻中心
进口grindaix喷嘴德国直供介绍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219        返回列表
进口grindaix喷嘴德国直供介绍

 grindaix专门优化和修改润滑剂供应您的系统工作母机在设计中润滑剂过滤符合技术、经济和环境要求的系统。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或者简单地说:grindaix的技术解决方案让您在金属加工工作中避免使用任何润滑剂。
 
grindaix年轻、创新的公司是亚琛工业大学的一个分支,致力于一个坚实但非常简单的概念:一个基于本地的、高度专业的CRAFT解决方案,以提高制造工厂的生产率。提高生产率,同时避免对资源的不必要需求——这是grindaix的目标。
 
把你的信任放在德国最高专业水平的团队合作上——把你的信任放在grindaix团队上!
进口grindaix喷嘴德国直供介绍
2020咨询:陈华丽:185*1926*0275年6月19日,格林德艾克斯有限公司被授予100大创新奖。第二次,Grindaix GmbH成为德国100家最具创新性的中型公司的领导者之一。
 
25年多来,TOP 100是德国唯一的创新管理标杆,由商界、科学界和政界的知名人士陪伴和支持。在独立遴选过程中,格林德艾克斯有限公司说服了要求严格的评审人员,尤其是在“创新流程”的设计方面,即创新的组织..
 
作为著名的亚琛工业大学的一个分支,格林德艾克斯有限公司几年前开始开发和销售产品解决方案,以避免在工业生产中操作材料的浪费。
 
因此,Grindaix公司的员工开发了一个模块化且易于扩展的数据采集系统,用于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对工业生产设施中现有的旧机器进行简单但专业的数字化。技术人员和工程师并不专门从事某个行业,但数字监控系统可以在所有行业中普遍成功地使用。
 咨询:陈华丽:185*1926*0275
grindaix通过以下方式识别节约和任何供应不足的情况冷却剂审计。目的是提高过程性能,同时避免浪费润滑剂。
 
根据审计结果,Grindaix团队开发了一个技术方案来更新您的机器并计算回报。

公司产品:
Grindaix冷却喷嘴
Grindaix ND-SK-408-3668  向整个加工区提供基于要求的润滑油冷却剂
Grindaix ND-SK-30-3249,可靠地向砂轮侧提供润滑液
Grindaix ND-SK-60-3514,在整个车轮轮廓上均匀地添加润滑剂
Grindaix ND-SK-18-2875,大大降低了磨削烧伤风险
Grindaix ND-Sk-122-189,针对接触区的目标供应
Grindaix ND-SK-13-5065,减少润滑剂的供应
 
Grindaix清洁喷嘴
Grindaix RD-LP-55,清洁砂轮孔
Grindaix RD-LP-70,适用于许多砂轮
 
Grindaix饱和喷嘴
Grindaix的饱和喷嘴可以降低磨削烧伤风险,提高生产力。
Grindaix ND-SK-1345,珩磨环可靠地清除了切屑
 咨询:陈华丽:185*1926*0275
Grindaix 3D打印喷嘴
带3D打印的Grindaix喷嘴有多种供应宽度,并且适用于狭窄的空间。
Grindaix ND-SK-202-4950,可与铰接式金属管gFlex结合使用
Grindaix ND-SK-63-816,最适合内部圆柱磨削工艺
 
Grindaix灭火喷嘴
Grindaix LD-50,避免在加工现场飞溅火花
 咨询:陈华丽:185*1926*0275
Grindaix冲洗喷嘴
Grindaix LD-100,低润滑剂消耗
 
Grindaix gFlex
Grindaix gFlex-M-01-050,L = 50mm
Grindaix gFlex-M-01-080,L = 80mm
 
进口grindaix喷嘴德国直供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