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Grindaix格林戴克斯

喷头及喷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Grindaix冷却液过滤系统
新闻中心
Grindaix冷却液过滤系统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221        返回列表
 Grindaix冷却液过滤系统:
产品优势
投资少
占地面积小(2-4平方米)
流量:500-1500 l / min
KSS纯度10-30 µm(标称)
调试(即插即用)
用于油和乳液
为了使每个冷却润滑剂系统(KSS系统)经济运行,过滤对功能和可靠性做出了重要贡献。因此,就冷却润滑剂过滤系统的性能,可靠性,可用性和运行成本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冷却润滑剂过滤系统的设计绝非易事。
在此,诸如流量,压力,所需冷却液纯度之类的参数,以及循环时间和维护间隔在选择过滤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良好的过滤系统不仅可以清洁冷却润滑剂,还可以延长泵和机床的使用寿命。冷却润滑剂过滤系统的不足通常会导致冷却润滑剂系统内(例如在管道或阀门中)出现不希望的沉积物或磨损。冷却润滑剂喷嘴还受益于冷却润滑剂的较少污染。
 
Grindaix团队为您提供与冷却润滑剂过滤有关的所有服务。从我们的Coolant Audit F a位置开始,我们将在显微镜下对您现有的过滤进行处理,直到重新设计和安装新的,仍处于计划阶段的按需完成制造任务的按需冷却剂过滤系统。
 
量身定制的冷却润滑剂过滤系统为您提供以下优势:
 
符合要求的(纯度)纯度等级。
减少泵和机床的磨损。
可靠的纯净冷却液供应,确保了可靠的制造过程。
冷却液过滤系统
冷却液过滤器概述:
产品优势:
投资少
抓绒带过滤的出料
适用于油和乳液
易于调试
 
描述:
对于升级冷却润滑剂过滤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我们将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与总共6个滤芯和羊毛皮带过滤器结合在一起,以过滤排放物。除了具有10-30 µm的标称纯度和500-1500 l / min的高体积流量外,这还防止了冷却润滑剂从回路中过量排出。两种功能都可以在仅2-4 m 2的非常小的占地面积上执行可以实现这种结构,由此可以从三个变体中自由选择安装装置。全自动压缩空气辅助清洁滤芯,其污染程度通过压差测量来确定,可确保始终可靠,低维护地操作过滤系统。我们的Grindaix专家将乐意为您提供精确的系统设计,包括压力规格,污垢负荷协调,织物蜡烛的选择以及必要的公称过滤器细度,以适应您的要求。
申紫东
QQ:28505905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582190
电话:010-64714988-18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1@handelsen.cn
申紫东邮箱:sales6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